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李明儒傳道師來信

敬愛的林牧師、kino牧師、長老、執事和弟兄姊妹們平安。

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上帝並主耶穌基督歸給你們!

氣候已經進入秋季,今年的颱風卻大多集中在這個季節,願天佑台灣。自8月30日搬遷到蘆洲,轉瞬間一個多月過去了,9月份起我正式赴任在蘆洲的信義教會。我來之前已有多方了解當地情況和禱告,投入服事之後,更深刻的體驗到唯有上帝的智慧、以及聖靈的大能可以帶動此地的信仰風氣。

[閱讀全文]

緬懷蕭泰然長老/張紀盈

蕭泰然長老和我都是師大音樂系李富美教授的學生,他也是教會的長老,許多年來受他疼愛、鼓勵,今天在這裡分享幾件事,共同來思念他!

愛土地和人民的深情
有和蕭泰然長老相處過的人都知道,他很客氣,也很幽默。我有機會和他一起去過歐洲、日本,也有去過他美國和台灣的住家,和他聊天,也聽他分享信仰。

[閱讀全文]

邱淑貞牧師來鴻

敬愛的東門教會李傳道、長老、執事、弟兄姊妹們:平安!

在主耶穌基督的愛中深深紀念蒙恩的您們。

時序已然入秋,南部的太陽依舊熱力四射。自八月二日搬遷到高雄,倏忽兩個月過去了。九月份起我正式在高雄新莊教會赴任,雖之前已有多番心理建設,實際參與其中後,更清楚的體驗到自己實在非常需要上帝所賜的智慧、聖靈親自的同工。

[閱讀全文]

會友來函-玉守、郁如、愛格

盧牧師、邱牧師、各位長執與會友,平安:

我們全家在賓州也快四個月了,明天我們將在這度過第一個平安夜,回想2010年平安夜我們一家三口在教會受洗,成為基督徒,這兩年間我們生活也有很大的轉變,但因信仰伴隨我們,讓我們得以展開全新的生命試樣,感謝上帝保守與看顧,在賓州的留學歲月中,一切都很平安!

[閱讀全文]

日本二宮一朗牧師來函

敬愛的盧俊義牧師師母平安:


非常感謝盧俊義牧師和師母親自來到北海道看我們,也在函館中央教會講道。也感謝盧牧師寄Email及兩張相片(與札幌羊之丘教會小菅剛KOSUGE Tsuyoshi牧師和師母一起照的)。

[閱讀全文]

會友來函/林以撒傳道師

敬愛的盧牧師、邱牧師及彥龍傳道和東門教會的長執信徒平安


記得在東門教會,每年暑假最重要的、也是最期待的事工,或說是大型營會就是「暑期快樂兒童營」。今年從週報中得知東門教會參與營會的學生及老師都破了紀錄,真叫人感到不可思議。一方面高興東門教會持續推動的兒童事工果真是吸引了越來越多兒童來「認識福音」,就好像在使徒行傳中初代教會對福音非常火熱,結果上帝把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他們一樣;另一方面,叫人不可思議的是四百位的學生及老師們如何在空間有限的東門教會中進行營會呢?我想這問題也讓大家傷腦筋了十天了,不過相信東門教會會盡力突破這些困難。總歸一句話,看見東門的兒童營如此成功、受到祝福,真是感到十分高興,我相信盧牧師一定在作夢時都會開心的笑了。

[閱讀全文]

對2012年兒童少年營的建議/陳淑芬

敬愛的盧牧師、邱牧師、愛玲校長和夏令營團隊同工們: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參與東門教會夏令營─「台灣真正美」的服事。之前牧師在週報上提及我的參與,讓我愧不敢當。因為能參加服事,自己其實是最大的受益者。教會把這麼寶貴,對本土文化、歷史和信仰傳承有功的前輩,連結聖經的教導,透過營會傳遞出去,真是令人既感動、又振奮!感動的是,東門教會的營會結合基督和本土的見證,將異象和使命傳遞出去;振奮的是,領受者是一群年輕的孩子,他們將在台灣這片土地,繼續傳遞愛和實踐的使命;代代相傳,以歌為憑,以劇為證。這項事工吸引七十多名各教會的主日學老師參與,他們勢必也將這個感動繼續擴展、傳遞下去...

[閱讀全文]

會友來函/Monk 彥廷

盧牧師平安:

我是高雄壽山中會林德教會的青年,我們每季都會安排讀經分享。剛好決定的路加福音都有盧牧師在好消息分享在youtube上的講解,感覺每次聽完盧牧師的講解,感覺都是茅塞頓開。雖然之前也有看過其他的解經分享,不過有點太過偏向神學的解說,有點抽象和形而上。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