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本會肢體消息與代禱

肢體:

為教會當中身體欠安、心靈軟弱的兄姊們禱告,懇求上帝賞賜平安在兄姊身上,讓他們透過專業的醫療團隊得到療養與復健。

謝洪金蘭姊妹於3/21(四)蒙主恩召,安息主懷。懇求上帝親自安慰遺族,也請兄姊為遺族關心與代禱。

為教會:

為3/31禮拜的服事禱告:【三堂聯合】主禮:Puyang SING。司禮:杜秋鳳。司琴:張婉玲。領詩:許昱寰。讚美:原民堂詩班。音控:吳晉豪、吳信恆、李安莉。

為教會牧者團隊、長執、同工的服事與家庭禱告,願上帝賜福在服事過程中有上帝的帶領與恩典。

為教會3/24清明追思禮拜、3/25~3/28受難週禮拜與3/29受難日禮拜,3/31復活節禮拜與受洗代禱,也為各個團契事工、東門學苑與東門樂齡、夥伴教會禱告,懇求上帝賜福並保守教會的各項事工,榮神益人。

為台灣/鄰舍:

為台灣近期食安問題,以及虐童案事件代禱,懇求上帝幫助政府能夠在食品安檢上把關,讓人民食用安心,也讓政府有效地解決問題。

為世界:

為世界上面對戰亂的國家、國際局勢以及全球氣候變遷代禱,懇求上帝的和平降臨在其中,幫助並安慰因著戰爭遭受到苦難的人民,也懇求上帝帶領全球人民擁有感恩的心,懂得珍惜美好資源並與土地恢復良好的關係來禱告。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北東門教會版權所有
地址:10063台北市仁愛路二段76號
電話:02-23513589 / 傳真:02-23918685
E-mail:egate.tp@msa.hinet.net(教會)
葉志達牧師手機:0921312164
Copyright ©2011 eastgage.All Rights Reserved.